绥宁职业中专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18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12月18日上午10时,绥宁职业中专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为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县职业中专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多数班级学生由班主任组织在本班教室收看,安排了200余名学生和非班主任老师在多媒体报告厅集中收看,对老师实行签名签到管理,由学校行政值日领导检查各班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的情况,要求班主任对本班学生收看庆祝大会拍照上传学校办公室备查,要求全体老师收听收看结束后要写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心得体会,用会议精神指导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校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一是全面认识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二是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三是懂得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四是树立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了坚持改革扩大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要求。

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技术,将来为祖国建设做贡献。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积极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创省示范性职业中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