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政协教育组调研山界回族乡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时间:2018-12-07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崔尹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崔尹霞)12月6日下午,隆回县政协教育组一行在该县教育局副局长向跃陪同下先后来到来到该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大坪小学调研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据了解,该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大坪小学3所学校12月1日至2日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的该县首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成果展示暨国学讲师初级班结业典礼上,被该县教育局授予隆回县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学校(第一批)(全县共12所),并授牌。图为调研组在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