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大湾小学举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时间:2018-12-0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茂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茂春 刘军 杨艳玲 阳平满)12月6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大湾小学举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七江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及老干党支部、老科协代表、各小学校长或教导主任、部分青年教师。

活动开始,由该校田粤和杨艳玲两位教师先后上公开课,她们以丰厚的文化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展示了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生动活泼、民主和谐课堂。课后,中心校老干党支部书记刘期洪同志主持教学研讨会。会上,该校刘校长对这两堂课分别作了深刻的评析,同时,就学校前段工作作了汇报与交流。七江中心小学校长阳晓明同志充分肯定了两堂课的优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今后改进的方向。七十多岁的老干支部委员肖亩贵同志说:今天能在偏僻的山村小学体验现代多媒体教学,真让我大开眼界。两位教师文化底蕴之深厚,教学准备之充分,课堂气氛之活跃,教学效果之良好,乃盛况空前。中心学校校长阳习丁同志对两堂课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并号召全镇中小学要定期开展教研教改活动,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老干刘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天领导和老师们评课非常中肯、到位,望两位年轻教师从中受到启发,扬长避短,天天向上。同时也对大湾小学在学校管理和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