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21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媛)为指导2015级同学更好的开展就业活动,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文学院于11月20日12时30分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文学院学生秘书、就业专干曾鹏老师,15级辅导员颜如雪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曾鹏老师分析了当前高校应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引起大家对就业问题的重视。他就应聘材料的准备、招聘信息的来源、面试技巧、就业手续的办理以及档案去向的查询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建议大家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特点灵活就业,把握好就业机会。

随后,颜如雪老师针对毕业生的在校安全和宿舍卫生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积累面试经验,端正就业态度,把握每一次招聘机会。

最后,曾鹏老师提醒大家要积极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联系,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确保能顺利毕业。同时,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坚持不懈,沉着应对,为自己的不懈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预祝大家都能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罗媛图/黄雅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