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11-21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 田佳旭 文治祥 柳德良【字体:

最后,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 田佳旭 文治祥 柳德良)为庆祝建校60周年,各地校友纷纷回母校团聚。11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忆往昔,畅谈情谊;看今朝,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校友共聚一堂,重温青春记忆,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罗庆跃主持。

座谈会上,唐杰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随后,他向在座的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目前已确立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各类质量工程项目为依托、以专业综合改革为动力的创新发展理念,但也在发展过程面临一些瓶颈,希望校友们能多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常回家看看。

座谈交流期间,与会校友纷纷追忆求学时的似水年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并表示愿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干良校友表达了对母校60华诞的衷心祝福,畅谈了自己曾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也表示将尽力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给母校予以最大的支持。何少云校友则表示要建立和完善校友档案资料,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网络平台,团结起所有校友,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