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石市小学召开三年级家长会

【时间:2018-11-19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中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中兰)为了加强家校联系,老师与家长及时沟通,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11月19日14时,洞口县黄桥镇石市小学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三年级家长会。参加此会议的有石市小学的校长以及三年级的班主任、数学老师、英语老师和三年级的学生家长。

本次家长会,由校长主持,班主任老师向家长分享学生在校的表现,并分析中考的成绩,然后由家长们反馈孩子们在家学习情况,通过老师和家长的相互交流,互相沟通,共同努力,加强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

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教师、家长共同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