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时间:2018-11-17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鑫)为了帮助新生克服其对家庭的依赖性,培养其独立性,提高其心理调节与生活适应能力,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于11月15日晚7时在明德楼开展了以“乐学,逐梦,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组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各班组织同学们做游戏,让在座同学尽量都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表现自己。班会最后,主持人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转达了院方对于开展心理班会的出发点,即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安全问题的重视力度,在各班级内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