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督导组莅临洞口县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7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平 刘大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 刘大正)11月14日,邵阳市教育局副主任督学黄清带领省市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一行四人在洞口县教科局副局长尹建球、主任督学米赛男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洞口县一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督导评估视导。

此次视导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办校条件、队伍建设、校务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对我校进行细致地视导,于11月16日召开了视导意见反馈会。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洞口县委、县政府对洞口一中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洞口一中在办学条件、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示范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在视导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从材料准备、课堂教学、现场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高度重视、扎实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表示,衷心感谢领导和专家们对洞口一中的指导、支持与帮助;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定立行立改,整理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做好迎接省级评估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