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一完小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18-11-15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振宇 吴平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振宇 吴平良)为进一步促进邵东城乡区域间教育交流,推动数学教学研究,更好地使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15日,邵东县城区一完小教师前往界岭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上午,城区一完小的刘娅、李志强、刘小飞以及蒋小凤四位教师为学生授课,四位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巧妙的教学方法得到了所有听课教师的高度赞誉。几位老师的示范课不仅具有共同特点,而且有其各自特色,刘娅老师注重一年级学生学习习惯的的养成,培养学生集中注意力;李志强老师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上台实物演示并探讨解疑;刘小飞老师的语言、笑容具有极强的亲和力;蒋小凤老师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让学生在握手游戏中自己发现规律。

下午,城区一完小教师申雅琴和陈艳梅分别开展了《浅谈班主任的协调艺术》和《我们期待的数学课堂》的主题讲座,针对“班主任如何做好学生、家长、科任教师以及学校之间的协调者”和“我们期待的数学课堂到底是什么样子”两个问题进行了阐述,让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进修学校曾培元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授课的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送教意义十分深远,不仅有助于老师们的成长,也促进了数学教师队伍的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