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拾金不昧好少年 文明创建小卫士

【时间:2018-11-15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焦湘芗【字体:

表扬信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焦湘芗)11月15日一早,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校长收到来自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表扬信。原来该校有三名学生于移动公司附近拾到人民币30元交于值班民警。交警大队为表扬三名学生拾金不昧的精神,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凭借他们留下的校名找到校领导,希望学校能够给予三名学生表扬,并鼓励青少年向他们学习,积极投入到邵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经过一番寻找,确定这三名学生分别是吕孟泽、邓招慧、杨宇浩,系该校四年级113班的同学。学校政教处为表彰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为三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以示鼓励。

素质教育是一个民族的希望,德育教育是推动民族发展进步的枢纽,该校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立德树人,德育先行的办学理念,此次这三名学生的行为便是该校德育之树上一颗饱满的果实。

照片从左至友依次是杨浩宇、邓招慧、吕孟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