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校园先锋宣讲会

【时间:2018-11-15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成伊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伊灵 俞澳文)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参选先锋的优秀事迹,选拔出优秀的先锋,11月14日16时,邵阳学院文学院在二栋111和112教室举行了校园先锋宣讲会,团总支书记颜如雪、17级辅导员谭亚军、38位参选先锋、4个参选团队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雷婷一个阳光自信、充满激情的女孩,在各种文体活动中收获了成长、自信和荣誉,这是一个文体参选先锋展示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一面。“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这是16级文体参选先锋王湘港的参选宣言。作为曾经体育部的一员,他一直坚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体育赛事,为文学院争得了不少荣誉。

在得知母亲患上癌症后,她没有被击垮,反而成为母亲的精神支柱,不断勤工俭学来减轻家庭负担,这是自强参选先锋周明娟最真实的写照。自强参选先锋,他们自立、坚韧、顽强。其中,有的小小年纪就扛起家庭的重担,有的从高中开始就担负起自己的生活费,他们用自己坚强的品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

他们是一群散发着阳光的人,他们用行动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这是志愿参选先锋最朴实的特征。18级志愿参选先锋刘佳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她给孤寡老人带去温暖和关怀,致力于社会服务活动,她表示在这无偿的付出中,她收获的恰恰是可贵的心灵慰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