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举行“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活动

【时间:2018-11-09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云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云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对于一个人的影响很深远,对于一个孩子的影响更甚。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2018年11月7日在邵阳市双清区明德小学举行了“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的公益活动。

志愿者于上午八点半到达学校并在报告大厅内迎接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临近九点,在小朋友们的掌声中,以隆伟峰为首的六位领导陆续登台。首先由实践部明德学校校长雷葆瑜致辞,他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热烈欢迎。然后,邵阳市志愿部部长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章程和要求。最后,邵阳学院志愿者代表谢彬及邵阳市团市委隆伟峰书计依次发表讲话,以献身说法共同呼吁同学喜欢阅读,享受阅读,读好书,好读书!

完成了半个小时的报告活动后,小朋友们一同移步阅读室,安静认真的进行阅读。志愿者们也有序分组,陪学生们一起阅读,开心阅读!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阅读活动在清脆的下课铃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对阅读的兴趣有了极大的提高,志愿者们也在陪伴的过程中收获了成长。

小朋友们在认真地阅读

志愿者卢鑫与小朋友们一起学阅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