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完小举行期中考试

【时间:2018-11-08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小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小含)为了全面、真实地检测学生半期来的学习状况和学业成绩,及时反馈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11月8日9时,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为期两天的期中考试拉开序幕。

此次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品德和科学。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前,各学科老师就严谨、缜密地安排好了每天的复习内容,一步一个脚印,耐心、细致地组织本班学生进行复习,梳理、巩固半学期的知识点,查漏补缺。

考试过程中,各位监考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不迟到,不懈怠,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徇私舞弊,狠抓考分考纪,让每位考生都能考出真实成绩。整个考场纪律严明,考风严肃,展现出了诚信考试的良好精神面貌。考试后,全体教师将认真阅卷,针对考试结果做好试卷分析并上交学校存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