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开展2018年下学期拒毒与防范处置邪教知识讲座

【时间:2018-10-23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10月23日早操后,隆回县石门中学工会主席罗金银站在国旗下,给全体学生开展2018年下学期拒毒与防范处置邪教知识讲座。

罗主席指出,全体学生要适应社会的发展,融入新时代潮流,高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旗帜,要凝心聚力坚决对毒品零容忍,要广泛全面有效打赢人民的禁毒斗争,要持续推进“毅然拒毒、永续禁毒”工作常态化进展,同时要慧眼识邪教,认清其伪科学面目,真正拿出刚毅的态度,坚决反对邪教,让邪教无处遁身,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据悉,该校每年不定期开展拒毒暨防范邪教的专题知识讲座,多举措筑牢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铜墙铁壁,同时增强学生的“免疫力”,从而捍卫青少年沐浴新时代茁壮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