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8-10-23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于2018年10月23日第一节课进行了防火逃生演练。

据悉,总指挥陈校长宣布应急演练开始,并向全校发布疏散警报。随着警铃声响起,全校学生在各班老师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学校操场。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一名学生撤离到运动场,仅用时2分12秒。安全撤离到操场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最后满意的宣布此次演练完满结束。

该校相关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训练,不仅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将更加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