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火意识

【时间:2018-10-23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军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军艳)2018年10月23日,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火意识,全体师生观看了消防教育视频,视频重点讲解了学校火灾的特点、如何预防学校火灾等消防知识,并分析了校园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师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消防安全相关规定,不乱拉电线,不乱用大功率电器,不损坏消防设施,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操场上,谢校长和刘主任为孩子们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学生亲自正确使用灭火器,为他们心里种下了一颗消防安全的种子。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地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自我防护能力,有效促进了安全文明校园的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