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体育艺术节胜利闭幕

【时间:2018-10-21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新邵四中于10月17日至19日举办了第三届体育艺术节。本届体育艺术节的主题是“我参与、我快乐”,突出展现该校学生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本届体育艺术节是对每个运动员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也是对各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本次体育艺术节,该校在一些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新的项目,紧紧围绕“趣味”这一主题设计项目,新增加了“托盘抛球”等项目。比赛项目既有同学们参与的比赛,也有老师参与的比赛。本次体育艺术节,从入场式到所有项目的比赛,充分体现了普及性、趣味性。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在赛场上各显其能,找到了成功的感觉和快乐。

本次体育艺术节,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在运动中,同学们学会了交往和尊重,学会了沟通和理解,学会了团结和协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