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精准扶贫培训会

【时间:2018-10-20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10月20日,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扶贫信息摸底、查漏补缺培训会。

当天上午9时30分,会议于水庙镇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准时召开。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王小刚、计财股股长殷跃田及其他包片领导到会并指导工作。中心学校校长蒋光平主持会议,阐明了此次培训会旨在对建档立卡户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进行摸底核实,勉励每位教师要站在高度的政治立场,本着对学生及其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信息摸底、查漏补缺工作,力求达到“零差错”。会上,对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培训。一是着重对上交表册的填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上交的方式和日期;二是要求各小组成员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走村入户核实建档立卡户等家庭困难学生的信息,确保受助学生的补贴发放准确无误;三是对2017年秋、2018年春、2018年秋三个学期漏报的学生信息进行逐一走访核实,让教育扶贫的惠民政策遍及每一个困难学生,实现教育的精准扶贫,进一步促进教育均衡、公平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