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中心小学开展“紧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8-10-18 23: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东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东坡)为保持全体师生高度的危险警惕意识,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火灾安全自救能力,10月18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中心小学开展“紧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撤离前,每班的队伍由班主任与另一名科任教师负责组织,分成两排。警报声响起时,学生们弯着腰,捂着鼻子,有序从教室撤离至安全地带。据了解,为防止踩踏事故的发生,各楼道口和拐道处均安排有值班老师维持秩序。

用时4分钟,全校24个班的学生全部安全撤离。随后,总指挥廖继清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安全演练参与学生1241人,安全撤离1241人,无一人伤亡及踩踏事故发生,撤离成功!”

副指挥杨运盛介绍,学生参与这种演练活动,真正面对危险时就知道该怎么办,就能更从容的安全自救,从而脱离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