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召开2017年度教育通讯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0-16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小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小淼)为了回顾总结2017年的教育通讯情况,也为了2018年的教育宣传通讯能上一个新台阶,10月16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教育宣传通讯总结大会。

会议上,花园中心校校长梁自友表彰了以龙丽芳、卢小淼、李慧敏老师为代表的优秀通讯员和花园中心小学、西中学校以及炉子小学等优秀通讯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还和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组织交流,共同探讨通讯报道的写作方法,希望大家要提高通讯稿的质量,拓宽通讯稿的投稿范围,利用好各种平台宣传报道花园的教育,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花园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