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0-15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正磊 伍炳文 曾叔平 李彩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正磊 伍炳文 曾叔平 李彩色)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关爱离退休人员,10月14日上午,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该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曾春光同志主持。

刘磊校长代表全体在职教师致辞。刘校长介绍了该校的领导班子,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回龙寺镇中心小学近年来的教学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老战士们”几十年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接着,中心校张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许多困难,如学校办学条件;严重缺编;规范办学行为;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同时就退休教师待遇问题进行具体的阐述。最后,张校长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思想常新、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优良传统。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各自有滋有味的退休生活,也为退教协工作的开展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