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舞动奇迹

邵东县城区三中代表队喜获邵阳市啦啦操比赛初中组一等奖

【时间:2018-10-15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冉)10月14日,由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邵阳市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各县市的3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邵东县城区三中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在初中组团体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初中组单项比赛中获得花球项目第一名、街舞项目第二名、规定动作项目第二名。邵东县城区三中代表队将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啦啦操比赛。在比赛中,邵东县城区三中校长申硕,副校长刘跃中亲自带队,可见对啦啦操活动的重视。

       比赛开始后,各个学校的队员们踏着动感的鼓点,踩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康美,形体美。邵东县城区三中代表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教练和队员们一起,不分早晚,不论严寒,坚持刻苦训练。她们用平时的刻苦训练,换来了今天场上的精彩表演和阵阵喝彩,也为城区三中争得了荣誉。

      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