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在2018年全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9-23 1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文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文龙 侯思思)9月21日下午,隆回县2018年全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落下帷幕。此次实验教学说课分为初中生物、物理、化学、小学科学四个组别,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学校通过层层选拔的老师在这里进行了精彩的实验教学说课。

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陈辉煌老师获化学组特等奖,刘述政副校长获化学组一等奖,杨江梅、阮海燕老师获物理组一等奖,阳晴老师获生物组一等奖;小学部彭国健老师获小学科学组特等奖,刘美英老师获小学科学一等奖。其中,陈辉煌、彭国健老师将代表隆回县参加邵阳市2018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