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彬)9月19日晚,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在南栋T3教室召开,刘承智院长,蒋敏副书记,辅导员黎倩、彭浩、肖培培老师,各组织主席团,候选人及各班代表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产生会计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以及学生会委员会。会议伊始,刘承智院长对团学代表大会致辞,对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便是干部候选人们竞选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有的同学在慌张中忘词,又在同学们的掌声和鼓励中恢复了自信;有的同学依旧不慌不忙,镇定自若的面对所发生的一切,表达了他们对团总支委员会以及学生联合委员会的热爱以及渴望留下的意愿。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这对以后团总支和学生联合委员会的发展有重大意义,为团总支和学生联合委员会的发展与继承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让会计学院在未来的路上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