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乡举行科学说课大赛

【时间:2018-09-21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9月21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乡科学说课大赛在茶元小学举行。参加本次说课大赛的五名选手来自茶元乡五所小学。

比赛要求选手自行从小学科学书中选取内容,利用课件现场说课,时间不超过十分钟。五名选手分别从教材分析、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不同方面对自己说课内容做了精彩解说。

说课结束后,茶元头乡教研员邓彬妮对五位参赛选手的说课内容做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备课认真、准备充足。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从事科学教学的种种乐趣及相关经验,强调科学课并不难上,只要乐于专研,即使条件差的学校也能找出许多乐趣。

最后,茶元头乡中心校校长邓卫国宣布本次说课比赛的获奖名单。来自利江乔梁希望小学的陈何栋老师凭借《用纸造一座桥》获得本次说课比赛特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