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心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8-09-21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 肖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肖建)9月21日上午9时,一阵急促的集合铃声打破了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心幼儿园的宁静,全体幼儿闻声有序快速地奔向操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黑田铺镇中心幼儿园为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从小接受消防知识教育,不断深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结合教育实际在全园小中大班各年龄段开展精彩纷呈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各年级组都制订了切实有效的演练方案进行预演。

全园演练开始,只见各班幼儿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各自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向操场分班排好了队伍,整个演练取得预期的效果,旁观的家长感到非常满意。

该校负责人介绍,通过健康活泼的活动把安全的种子播撒到他们的心里,为幼儿撑起安全的保护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