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教师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承诺书

【时间:2018-09-21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元才 刘任发 刘期夫)9月21日早读课,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承诺书。

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各项要求: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邀请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不收受或变相收受任何单位或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礼品。不操办本人及本人直系亲戚乔迁、寿诞、升学、参军等其他喜庆事宜,切实做到不攀比送礼、不铺张浪费。不授意他人为本人、本人直系亲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其他喜庆事宜,如若操办,视为本人操办。不违规参加他人操办的婚丧喜庆事宜,坚决不参加他人操办的其他喜庆事宜或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新风正气的推动者。

老师们签订承诺后,决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并请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