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幼儿园联合乡医院开展爱牙护牙活动

【时间:2018-09-21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文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立)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为了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牙齿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幼儿园联合霞塘云乡医院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系列爱牙护牙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乡医院的刘医生与张医生为小朋友们带来的爱牙日专题活动。刘医生利用视频、PPT等方式让幼儿了解牙齿的“小秘密”——换牙、蛀牙等,激发幼儿爱护牙齿的兴趣。并且利用牙齿模型,进一步向幼儿讲解了牙齿的构造特点,知道各类牙齿好听的名字,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过交流、体验进一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开展此次活动,家长老师们纷纷表示,家园合作、共同促进幼儿良好习惯的培养,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成为护牙小卫士,绽放他们健康、美丽、童真的笑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