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承办第二届“爱心书包”捐赠德育活动

【时间:2018-09-21 1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超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宁超然)9月19日下午2:00,中国·邵东第二届书包文化节暨九龙岭镇槎江学校爱心书包扶贫活动到九龙岭镇槎江学校举行了“爱心书包”捐赠仪式。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邵东县商务局郭峰、扶贫办容利民、教育局李坚花、团县委曾新锋、邮政刘兴茂、谢新述、中心学校宁永祥等,他们为九龙岭镇槎江学校送来了承载着无限关爱的150余个“爱心书包”。


孩子们在会场上排起了队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期盼的眼神显得特别高兴。会中学生代表王海琪同学在发言中希望槎江学校的全体同学,铭记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报答所有关爱我们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