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开展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时间:2018-09-21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 刘定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 刘定国)9月18日起,邵东十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该校2018年下学期新进了16名青年教师,为了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为他们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该校采取以老带新,新老结合,相互切磋,研课磨课,共同提升的研讨模式,来打造高效课堂。21日,为期一周的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6名新进教师具有前沿的教育理念和现代的教学技能。本次活动,他们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校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课堂,同学科组的教师积极参加听课。青年教师使用现代教学手段,设计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高效课堂”教学理念,一个个在课堂上展现了当代教师应有的风采。

每上完一堂汇报课,教研组就教学目标、模式、内容、方法、组织、效果等方面,为新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评课诊课,同年级组的老师互相交流沟通,每位上课教师再进行认真反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