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进行护校队员应急培训

【时间:2018-09-19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池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池兰)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日常行为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突发性安全事件造成的伤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9月19日第六节课,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组织护校队员进行应急培训。

会上,该校黄葵华校长详细讲解了护校队的职责。她说:“护校队要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巡视;学生上课期间,紧锁校门,如有特殊情况来校办事,须出示有关证件,防范未经登记许可的外来人员任意进出校园;护校队成员要协助处理校园突发事件……”

接着,该校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邱光龙校长演示了护盾,钢叉等一些警戒器材的使用方法。邱校长生动活泼的讲解,赢得了护校队成员的阵阵掌声。

这次护校队员应急培训,增强了该校安全防范意识。该校护校队成员纷纷表示要热情关心学校管理,自觉维护校园秩序,以“质量立校,安全第一”为主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