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心校举行2018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8-09-19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香)9月18日,隆回县石门中心校2018年度田径运动会在曾家坳中学隆重举行。

金秋季节,凉风习习。18日一大早,曾家坳中学大操场上,齐集了负责场地设置和裁判的教师,他们在等待石门乡各个学校的客人入场。

本次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按学生年龄和性别,又细分为30个比赛项目。9时30分,各校运动员集合后,范秋海主任进行了简短讲话,勉励同学们“挑战自我,创造佳绩”。

比赛开始了。由于场地设置合理,裁判配备充足,田赛和径赛多个项目同时进行,极大的节省了运动员们的时间。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跳高跳远的运动员,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似蛟龙,身姿敏捷,腾空而跃。径赛的运动员更是锲而不舍,顽强拼搏,挑战极限,他们如脱兔,步履矫健,闪电冲刺……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的种子选手已经选拔出来,获奖同学喜笑颜开,曾家坳中学和石门中学更是满载而归。获奖种子选手,将在本校进一步加强训练,作为参加隆回县田径运动会的生力军。

本届田径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水平,锻炼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运动的习惯和兴趣,更丰富了“健康、活力、和谐”的校园文化内涵,倡导了“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健康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