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山乡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时间:2018-09-11 11:3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方球蒋能秋 )2018年9月9日上午,安山乡152名教师齐聚安山中学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教育工作表彰会活动。会议由安山乡人民政府主办,安山乡中心学校承办,中心学校彭安安副校长主持。安山乡党委书记林顺炳、乡长许斌、主管教育的副乡长杨磊、新宁县人民政府督学蒋协、教科局办公室主任林睦堂、督导室主任李方春等领导出席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并给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乡长许斌同志首先作节日致词,随后安山乡中心学校周孝松校长作《在教言教,跃马扬鞭;以德化人,只争朝夕;铆足干颈,谱写安山教育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对过去一年安山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呼吁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砥前行”,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愤图强,众志成城,努力提高课堂实效和教育管理水平,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本次大会对2017——2018年度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学质量评价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发放奖金30265元。

近年来安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每年都拿出大笔资金对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形成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安山乡的教育事业已取得蓬勃的发展,来年亦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