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亮了,师生笑了

【时间:2018-09-10 17:3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曾凡武 )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是一所偏僻的乡镇中心小学,在上级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关心下,学校的面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自2011年创合格学校以后,2015年成功创建乡村少年宫,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也发生了极大的改观,2017今年学校的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由原来的倒数名次上升到全市第三名,2018年又上一个台阶,到了全市综合评价第二名。

本学期开学初,正值教师节这一天,学校的每一个教室装上了电子白板,学生的注意力更集中了,教学效果也更好了。面对花园式的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教师们感慨的说,我们的教室亮了,我们的师生都笑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