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锦囊坨举行2018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08-20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黄石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黄石平)8月19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架枧村举行了2018奖学金发放仪式,发放奖金及奖品共计九千余元。

此次奖金由锦囊坨村民自行筹集,发放对象为今年考上高中或大学、2017年下学期和2018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及各类获奖的孩子。


省妇联驻架枧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金媛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据了解,此次发放仪式特邀省妇联驻架枧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金媛参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锦囊坨院子村民及孩子们为获奖的孩子们热烈鼓掌,并对此次没有获奖的孩子给予鼓励和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