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8年“三科”教师培训已完成

【时间:2018-07-20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为推进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个学科(以下简称“三科”)国家统编教材的使用,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个学科教师培训的通知》的要求,7月17至20日,邵阳市开展了“三科”教师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的科目有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两科,初中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培训内容是义务教育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建设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考虑介绍;统编“三科”教材的编写思路、基本体例介绍、教学指导及实施建议、教材重难点解析、实施建议分享等。

培训分为市级培训和县级培训。市级培训由邵阳市教育局统筹,邵阳市教科院承办。时间是7月17至20日(共分5场,每个场次2天)。一二年级道德与法治、语文:7月17-18日。七八年级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7月19-20日。地点是邵阳市第二中学。培训培训对象为市直学校及各县市区义务教育“三科”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县级培训由邵阳市教育局组织领导,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培训对象为所有承担“三科”一、二年级和七、八、九年级教学任务的教师。培训要求在8月20日前全部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