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暑假防溺水教育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7-19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邓亚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邓亚田)7月18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组织部分教师下乡进村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暑假防溺水教育大走访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将工作做到负责到位,该校特成立了以黄卫文校长为组长的暑假防溺水专项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2018年暑假防溺水安全工作方案》,召开了暑假防溺水大走访动员大会,安排了24位教师分成12个小组进行大走访活动,通过宣传、走访等方式,提高学生及其家长防溺水安全教育思想认识,强化家长安全监督意识,从而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图为走访教师与学生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