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暑期支教:致七月美好的相遇

【时间:2018-07-17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2018年7月12日下午14时,邵阳学院赴邵东县界岭镇“低碳科技”教育关爱服务团于界岭峰山学校与全校师生共同举办了欢送仪式,邵阳学院“低碳科技”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仪式峰山学校校长尹双周也一同与学生们欢送志愿者。

在这烈日炎炎的七月,冥冥中的恰好相逢,短暂的六日相处,却让志愿者与峰山学校的学生们建立起了难得的师生情谊。学生们为表达对志愿者多日以来教导的感谢,连夜将教室精心布置,在黑板上写下一句句真情的话语,期盼志愿者能明白其中感谢的深意。

仪式前,学生们便早早地来到教室与志愿者互留联系方式,还有的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专程带来赠予喜爱的志愿者。此次欢送会由志愿者余孝阳主持,“七月相逢,栀子花开,来年再会,当花开依旧”全体志愿者共同献唱一首《栀子花开》,望峰山学校的莘莘学子能如同花开烂漫,朝气蓬勃。“万般不舍皆在心头,只将永远牢记美好的七月,我们的相逢”前来欢送会的所有学生也将一首《刚好遇见你》献给了六日来陪伴与教导的各位志愿者,愿这美好而短暂的时光都牢记在心,更期盼能有来年的再次遇见。

暂缓离别带来的沉重气氛,志愿者们接着为学生们亲弹尤克里里并应学生的要求跳了一段《学猫叫》,让学生们开怀大笑,乐在其中。还有一群特别有心的学生将课堂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用快板的方式朗诵而出,随后又将苦练数日的舞蹈表演展示出来,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既惊喜又倍感欣慰。最后,志愿者与学生们在准备的欢送蛋糕前合影留念,学生们更是在合影之后与志愿者们打起了“蛋糕战”,满校园的追逐打闹,使整个校园充斥着欢声笑语。至此,邵阳学院“低碳科技”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