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赴新邵县严塘镇大源村教育关爱服务团之我们不散场

【时间:2018-07-12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菲 莫碧慧 陈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莫碧慧陈玲)7月11日,邵阳学院赴新邵县严塘镇大源村教育关爱服务团参与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于今日下午三时圆满结束。留守儿童的各种表现让志愿者们非常的难忘与不舍。

今日上午,小朋友们拿着写给老师的信早早地来到学校等着老师开门,小朋友写的信深深地触动了志愿者们的内心。随后,志愿者们开展文艺汇演活动为这几天的课程画上圆满的句号。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让演出进行地十分精彩。汇演结束后,志愿者发放给小朋友写的信,小朋友们不舍地流下了眼泪。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个小朋友保驾护航,把他们安全送回了家。

此次的志愿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更是让志愿者们感慨颇多。互相成长,永不散场!

 

 (图为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最后一天黄琼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