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教育局领导巡查西岩镇中心小学毕业会考工作

【时间:2018-06-24 1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为贯切落实良好的考风、学风要从小学生抓起的精神,确保城步县内各小学毕业会考考点工作顺利进行, 6月24日上午9:40,城步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纪检书记欧阳进发带领局纪检监察、西岩镇教育联络站的同志一行4人到城步县第二督学责任区所属的7个小学毕业会考考点进行巡查。

巡查组首先来到全县最大的农村小学——西岩镇中心小学考点检查,该考点今年共有506名小学生参考。巡查组首先在门卫室,对学校的安保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询问,对负责安全工作的教师全员到岗表示十分赞赏;在检查17个学生考室的过程中,对监考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考生安静守纪的答题情况给予高度肯定。随后逐一检查了监控室、保密室及后续科目考试准备情况。

欧阳书记要求学校教导处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小六毕业会考考务工作,综治办要进一步提服务意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的思想准备;总务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场一切应考物资准备到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小六毕业会考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