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19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楠)6月19日上午,隆回县东兴中学初三700余名师生及部分同学家长在学校大操场举行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典礼由该校团委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庄严肃穆行注目礼。接下来由毕业生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分别表达对母校的感谢,老师教诲的感恩。接着,毕班班主任代表和任科教师代表分别用简洁的语言向学生们寄予祝福希望,期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学校校长做了精彩发言,回顾了三年来全体学生的成长,并进行了最后的叮咛。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厚德、宽容、拼搏、卓越”东兴校训,奋发向上,努力进取,争做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师生互赠礼品,师生们在相互拥抱中结束了本次毕业典礼。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东兴毕业生感到母校、同学、老师之间浓浓的情意,让同学们满载母校对他们的祝福远航,同时也让全体初三师生在毕业之际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