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2018年中考曁小六质量检测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9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娅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娅莲 黄异龙)6月15日下午,邵东县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在仙槎桥初级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中考曁小六质量检测考务工作会议,对今年该乡镇的中考组织和实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中心学校徐君求校长、王义红校长,各考点主任、副主任,考务组、试卷保密组、后勤保障组等所有与之相关的考点工作人员以及派出监考教师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王义红校长主持。

王义红表扬了近几年乡镇的考风考纪,就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曁小六质量检测的考务工作提出“程序零缺失”“舞弊零发生”“违纪零容忍”“手机零携带”等要求,确保中考各项工作有序实施、“平安中考”目标顺利实现,并对2018年邵东县中考考务工作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考点工作组织和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培训工作结束后,徐君求校长说:学生考试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老师监考要认真、负责、谨慎。

会议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虽然布置考场和监考等工作对大部分老师来说都是轻车熟路,可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认真的聆听着每一个细节。希望将考试安全、安然的进行到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