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学校抓“两头促中间”激发教师活力

【时间:2018-06-13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督查组人员在白仓完小检查教师备课阅卷。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伟)6月12日至13日,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学校分二个督查组对全镇23所中小学校进行教育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各校课堂,食堂,功能室检查。同时对教师上课,出勤,备课,阅卷,教研教改,课题研究,读书笔记及各校教育管理,后勤管理,安全卫生管理,师德师风建没,团队工作等逐项打分,阳光公正评比。全镇共评选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30名。教育管理先进单位6个。并对一所村小,一所完小教学工作差的2名教师进行戒勉谈话。对一所管理工作落后的学校校长进行问责。

今年,白仓镇中心学校打破以往的常规检查方式,创新奖先罚劣,抓两头促中间的督导检查模式,强力推动全镇中小学教师工作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