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在邵阳县一中考点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06-06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演庆)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加强邵阳县考点考务人员考试业务的学习培训,6月5日--6月6日,县教育局领导在一中召开为期两天的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教育局副局长刘祥、主任龙松华、刘争良、邵阳县一中校长刘重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刘副局长讲话,考务人员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会上,刘祥简要回顾了2017年该县高考工作,分析了今年高考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全力做好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最后提出重要指示,希望全体考务人员在监考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怀着对学生的高考负责任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在一中考点的考务工作。

会上,刘主任播放普通高考考务培训视频,用典型的案例为全体考务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此外,龙主任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手册带领考务人员熟悉一道道监考程序,确保每一名考务人员清楚知道自己的在每一个阶段的考务职责,并在6日上午组织各考务人员进行了邵阳县2018年高考岗位培训考试。


图为考务人员进行邵阳县2018年高考岗位培训考试


最后,作为一中考点后勤保障的主要负责人,刘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考务人员的支持,同时希望在200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为参加2018年高考在邵阳县一中考点的1260名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下图为邵阳县一中考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