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开展“送教下乡”教师培训需求调研活动

【时间:2018-05-2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5月28日下午,新邵县教师进修学校在寸石镇花桥学校开展“‘国培计划(2018)’——新邵县‘送教下乡’教师培训需求调研”活动。活动由新邵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钟小廷主持,寸石镇全镇中学教学副校长、中学教导主任、中学数学教研组组长、中学数学老师、小学五六年级数学老师参加。

调研活动采用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与进修学校的专家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教学中碰到的问题、困惑发表自己的看法,对“送教下乡”的内容、形式、模式提出了切合实际、合理的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在新邵县成功入选湖南省第四批“国培计划”项目县后进行的。目的是为更好地确定“国培计划(2018)”培训主题,解决一线教师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实质性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针对性的摆上国培计划“地方特色大餐”。现在处于调研准备阶段,九月份开始正式实行“国培计划(2018)‘送教下乡’”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