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进行中考应试指导及考纪教育

【时间:2018-05-2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5月28日早8点的周会时间,金田中学全体九年级学生聚集在学校内操场,今天周会的内容是由校长曾建宏对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中考应试指导及考纪教育。

关于中考应试技巧,曾校长从几个大方面分课次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应试技巧,还细心的为同学们整理出了“临考三字经”,发放到每个九年级学生手中。并引导学生细心解读考生守则。 

目前首轮复习全面结束,二轮复习几近尾声,接下来就是以考促学,查漏补缺了。学校紧抓考前时机,此次对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了中考应试方法培训和考纪教育,有效端正了学生的应试态度,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应试积极性,激发了学生沙场练兵展示自我的雄心,相信之后的考试会更快捷高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