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黄陂桥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扶贫”活动

【时间:2018-05-27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薇)5月25日,黄陂桥中学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扶贫”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在学校党建办公室学习了全省扶贫工作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党费,并督促大家会后积极学习,获得更多的党员积分,且部署了26日扶贫走访活动的安排。

26日,校长罗宗元带领学校党员到该校建档立卡户家庭开展走访活动,填写走访日志,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子女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急需解决的问题,以便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进一步细化教育帮扶措施,共访问45户。全体党员并为学生捐赠了一些文具,希望他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此次“党员活动日+教育扶贫”活动,日程满满,内容丰富。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县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