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小召开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5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圆圆)为了充分调动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5月25日上午,洞口县水东完小召开毕业班学生学习动员会。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毕业班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六年级教师围绕各班学生的思想、学习、行为习惯等状况进行了分析,找出了部分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生心理,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疏导,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要加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毕业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给父母、老师、学校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毕业生动员会开得非常及时和必要,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更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