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参赛选手志气高

【时间:2018-05-25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恒 阳玉琼 陈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恒 阳玉琼 陈玮)“加油”“加油”……5月25号,新宁县藕塘小学的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激情澎湃的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

看!正在进行比赛的是四年级的六个班级。拔河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老师的技术指导下,31个队员有序地站在绳子的两边,为了避免滑倒,个个脚靠脚,手握绳子,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运动员们团结一心,使出吃奶的劲,身子使劲向后倾斜,脚死死地踩在地上用力把绳子往后拉。有的同学脸都涨成了紫红色,有的眉毛都快竖起来了,嘴也咧着,但眼睛还是紧盯着绳子。老师和拉拉队的队员们的热情更高,他们随时注意着绳子的移动,加油声一声比一声高,声声震耳欲聋!

一场场比赛下来,队员们个个汗如雨滴,不少同学的手都打起了血泡,甚至擦破了皮;有些同学比赛中崴伤了脚;有些同学似乎出现体力不支;老师和拉拉队员的嗓子都喊哑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年级173班、168班、172班进入半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