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上沙完小在酿溪镇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获第二名

【时间:2018-05-22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晨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晨辉)5月19日和5月20日,新邵县酿溪镇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思源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上沙完小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

上沙完小一贯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赛前专门安排老师训练学生,学生们也激情高涨地参加训练。在5月19日和20日的比赛中,该校运动员奋勇拼搏,个人分数一直保持第一的优势。在最后一项四百米接力赛中,有位运动员为了不影响大局,带伤参加比赛,最后四百接力赛获得第二名。 

本次运动会中,展示了上沙完小体育健儿的风采,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